海洋学院、工程学院举行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7-23浏览次数:63

      6月25日下午,海洋学院、工程学院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叶骏、副校长黄硕琳、校长助理吴建农及两学院领导、学位委员会成员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两学院200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校党委书记叶骏致辞

黄硕琳副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礼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杨红、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鼎分别宣读了两学院毕业生名单。根据《上海海洋大学本科学分制学籍管理条例》,2009年海洋学院和工程学院共有313名学生在学校规定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德、智、体达到毕业要求,获得毕业证书。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院领导向各位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建农宣读了市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生处副处长罗汝坤、招生与就业办副主任朱克勇宣读了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黄硕琳副校长和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许柳雄、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明为18位市优秀毕业生和33位校优秀毕业生一一颁发证书,祝贺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即将离别母校,广大毕业生们恋恋不舍。为答谢母校的培养,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四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华代表学院接受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上,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吴燕翔老师和海洋学院曲晓玉同学分别发言。校党委书记叶骏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叶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培养学生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衷心祝愿广大毕业生一路平安、鹏程远大、事业有成。 
      四年师生情将成为全体毕业生们的终生记忆。音乐声中,毕业生们带着感激和不舍,纷纷向敬爱的老师们敬献鲜花。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毕业歌》。毕业典礼在歌声与鲜花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