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9浏览次数:14

      适值国庆、中秋双节将至,2009年9月25日晚6点,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09级研究生新生联谊会。此次联谊会旨在让同学们共庆佳节,增进新生间的了解认识,增加新同学间的交流。全体0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联谊。


   
      晚会在一曲热情洋溢的《小太阳》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很快融入在欢快高昂的气氛中。在之后的游戏中,同学们团结协作,灵活应变,享受着挑战的刺激和竞争的激烈。游戏休息时间,一曲幽雅的《梁祝》响起,悠扬的笛声让同学们沉浸其中,心情稍微平静;奔腾的《赛马》又让大家的心跳加速,准备着下一轮的比赛。晚会在“过低线”游戏中达到高潮,随着线高度的降低,难度越来越大,比赛选手也越来越少,一个个优美的下腰赢来同学们由衷的喝彩和羡慕的目光,掌声、呼喊声此起彼伏。晚会结尾,抽出五名幸运参与者,之后在愉快的《明天会更好》歌声中,晚会卸下帷幕。
       晚会结束,同学们都觉得意犹未尽,相互聊天认识,由普通同学成为知心好友,增进了感情,增强了班级的集体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