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师生同庆国庆60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05浏览次数:8

      10月1日上午,潘迎捷校长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与在校师生一起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学生处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老师、各学院留校师生也一同收看了庆典和阅兵式,几千名在校师生一起度过欢庆祥和的国庆佳节。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学生切身感受新中国强大的综合国力,振奋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丰富在校师生的假期生活,学校安排在校学生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等场所集体观看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和阅兵式活动。虽有秋雨飘飘,虽然时候尚早,可很多学生早早地就来到报告厅,等候国庆庆典和大阅兵那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观看过程中,师生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报告厅内自发响起几十次为祖国母亲喝彩的热烈掌声,这掌声,是对建国六十周年取得非凡成就的赞叹,是对今天幸福生活的肯定,更是对明天更美好的祝愿!看完国庆庆典和阅兵式,同学们内心非常激动,“非常振奋人心”“太精彩了”“太难忘了”“自豪”是用得最多的词语,他们纷纷表示国庆庆典让人感到祖国的强盛,更增添了心底对祖国的热爱,要以实际行动建设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十一假期,为丰富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学校除组织安排学生观看60周年庆典活动和阅兵式活动外,还将通过安排学生收看国庆联欢会、电影天天放、环湖健康跑、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看上海、研究生联谊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假前学校还为每位学生发放月饼,各学院结合实际也将开展相关活动,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及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