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军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27浏览次数:8

  1月22日下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凌永铭处长、叶霖霖副处长一行四人专程前往我校,代表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协为陈新军教授转发“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证书,并召开了座谈会。潘迎捷校长及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部、海洋学院等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市人保局凌永铭处长向陈新军教授颁发证书

      会上,市人保局凌永铭处长对陈新军教授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上海市仅有4所地方高校5名同志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陈新军教授在学校的培养与推荐下,综合实力得到了同行、社会、国家的认可,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希望陈教授能够带领学科团队,再接再厉,更加开拓视野,创造更大的业绩,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凌处长指出,我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与进展,上海市人保局将进一步为我校各类人才成长提供支持与帮助。
     
潘迎捷校长对市人保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陈新军教授能够进一步激发活力,充分发挥“工程”人选的领军示范作用。他并对国家、上海市人才计划的实施提出了建议,希望通过人才计划的多元化实施与分类指导,使我校更多的优秀人才受到关注,形成各种人才计划竞相迸发的局面,为学校新一轮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海洋科学学院、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部等负责人回顾了陈新军教授的发展经历,为其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建议。陈新军教授对各方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以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为新的起点,带领团队继续努力,为学科进步、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事处 海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