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论文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6浏览次数:5

324,海洋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论文报告会分捕捞学、渔业资源专和环境科学三个会场依次举行。此次院级论文报告会作为校级优秀论文报告会的预赛部分,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本次论文报告会共征集论文54篇,其中捕捞学专业11篇,渔业资源专业28篇,环境科学专业15篇。统计数据表明,本届提交论文不仅在数量上较上一届增加了近一倍,而且在论文的质量上较上一届也有了明显的提高。按照校论文报告会的要求,我院在本次论文报告会中将选拨出十篇优秀论文代表我院参加校级优秀论文报告会。


报告过程分为Presentation/Q&A两部分。在Presentation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各自研究的领域,用丰富的材料、方法和论据说明问题,报告过程声色并茂;Q&A环节中,评委老师把握重点,不吝指教,纷纷提出一些高质量的问题,以便给同学指点迷津,整个报告会气氛十分和谐。

此次论文报告会为我院督促学生进步、检验学生科研成果和创建良好学术氛围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参与该次论文报告会的学生而言,也取得了不少收获。衷心祝愿我院的论文报告会越办越成功。
                                                               
(海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