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海洋大学胡夫祥教授访问实验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7浏览次数:21

   应海洋科学学院的邀请,国际知名的水产工学专家,东京海洋大学胡夫祥教授于2010430日来我院进行访问和交流。期间,胡夫祥教授结合自己在过去数十年间的研究工作和当前世界海洋渔业的研究进展,为海洋渔业科学学院广大师生做了题为海洋生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及渔业技术的研究动向的生动报告,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外,应学院邀请,教授通过多年以来在水槽建设和使用等方面的积累和经验,为海洋渔业系及其他相关教师做了题为动水槽的基本性能及在水产海洋研究领域中的利用的报告,给我院建设循环水槽提供了宝贵的资料,并为水槽建设提出了诸多有意的建议和意见。

 

  胡教授访问期间,院领导还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双方在教学、科研及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聘请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达成了一致。

 

                                                                            (海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