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海研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检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切实提高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宣传,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上海市教委举办的“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为契机,61-7日,发动14海研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知识为主要内容。14海研支部共有27人参加了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其中80分以上的有15人,占参加人数的55.55%,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了解情况不错,但同时也有少部分同学得分不及格。

 

通过以赛促学,有效推动14海研支部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的良好氛围,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从而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