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办公系统校内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113

我院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向学校提出软件采购申请。经学校采购工作小组同意,进行校内询价工作。期间有珠海飞企软件有限公司、上海和强信息有限公司、上海赫英实业有限公司三家供应商响应。

本项目于2016929日召开了校内询价会议,根据评标小组的意见,现将拟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拟中标单位:上海赫英实业有限公司

在此,学院对积极参与本次校内询价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各单位及相关关系人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有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我单位联系人:张老师;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A337室,邮编:201306,电话:021-61900304,传真:021-619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