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16年秋季招聘会(海洋、工程、爱恩专场)圆满举办

发布者:老师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252

 

   20161129日下午,由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办公室主办,海洋科学学院、工程学院、爱恩学院、上海市物流协会、其才网承办的上海海洋大学2016年秋季招聘会(海洋、工程、爱恩专场)暨2013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在第二教学楼大厅圆满举办。  

本次招聘会有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上海优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高顿教育等58家企业参加,共提供147个就业岗位,招聘总数1000余人。参会企业不仅涵盖工程类、海洋类相关专业,还涉及电子信息、金融、房地产、广告、物流、新材料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工作地点遍及上海、北京、山东、江苏甚至海外多个地区,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全面而广泛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同时也吸引了一些周边学校的学生前来咨询。今年的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招聘会上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且部分单位愿意接受毕业生实习。

   另外现场还有专业职业咨询师与校外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为毕业生诊断、修改简历并进行就业指导。就业指导老师建议应届毕业生主动把握学校提供的有利资源,持续关注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尽早占得求职先机,落实就业方向。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整场招聘活动效果良好。同时,本次招聘会的场地内设立了咨询点、医疗服务点,随时随刻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在相应岗位发挥其在大学所学知识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招聘中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可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有目的的培养自己,完善自我。会后,各学院也会更加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加强校企合作,使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张昊、卜一轩/摄影:孟雨涵、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