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远洋渔业学院招生就业面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韦记朋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200


2017613日,远洋渔业学院2013级毕业生就业面试和2015级招生面试在海洋科学学院B207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面试会议邀请了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石国臻,副经理黄健参加并进行指导。

  

石国臻经理在会前展示了公司宣传片,介绍了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现状。详细讲解了学生进入公司后涉及到的工作岗位的具体内容和职业发展规划方向,并对往届远洋渔业学院的学生进入公司后的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在面试过程中,学生表现出了对将来从事远洋渔业事业的信心,并决心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和语言技能,在海上实践工作中磨砺自己,做好为中国远洋渔业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的准备。

  

会上,沙锋副院长宣读本期获得专业奖学金的学生名单,石国臻经理和陈新军院长共同为远洋渔业学院2013级顺利毕业的四名毕业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并合影留恋。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远洋渔业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