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江卫平书记的党建研究课题获奖

发布者:韦记朋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238


2017712日下午1点半,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工作交流表彰会议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演讲厅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副书记成旦红、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黄红、市教卫党委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顾继虎以及各团体单位课题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处长罗立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红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这次党建研究课题,各团体单位共提交课题成果248个,经过有关领导和专家初评、复评和终评,研究会最终评出优秀课题成果68个。其中我院江卫平书记的课题《关于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党组织整体功能的策略研究》获三等奖,这是对我院课题组成果的肯定,也激励着我院以江书记为首的课题组成员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

这次会议上,顾继虎秘书长还宣读了2017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重点立项课题和立项课题。确定“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的制度体系与实践研究”等34个课题为2017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重点课题,同意各专委会立项的166个自选课题。这166个课题中,我院江卫平书记的课题《高校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研究》入围,这更激励着学院党建课题组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奋发进取,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努力为推进学院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