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召开年中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韦记朋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126


为了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做好总结以及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工作,710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工作务虚会在学院A32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各系、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和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学生专业认知、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实习基地和招生情况、“双一流”背景下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学生培养方案、教师工作积极性、办公室和实验室运行管理等学院全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达成积极、可操作的意见。江卫平书记认为,要运用扁平式等科学管理办法进行学院日常工作的管理;另外还需加强教师的培养,建议每学期派教师代表去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会议,特别是要求青年教师要多参加教学类会议和提升教学能力的相关培训。

最后,陈新军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负责人要好好总结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并按会议讨论的结果在下一阶段实施切实有效的工作计划,特别是在“双一流”背景下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推进工作,同时也要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学生专业认知度和学风、学院日常管理等问题。

本次会议很好的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理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撰稿: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