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法国瑟堡的“深渊极客”与他们的座驾

发布者:韦记朋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29

   “深渊极客”奉献出自己的知识、经验和资源,通过创新的科学技术和工程手段,对深渊海域进行科学研究。他们致力于探索和挑战海洋的深渊极限,从而使人类能够更好地了解未知的深海世界,并给后人合理利用和保护深海资源留下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10月12日,各国的知名的大深度潜器和他们的“主人”们齐聚位于法国瑟堡-奥克特维尔的海洋之城(La Cité De La Mer),参加“深渊探险家”的揭牌仪式及颁奖礼。中国“深潜英雄”崔维成与彩虹鱼公司董事长吴辛也受邀出席,并将正在研制过程中的万米级载人深潜器“彩虹鱼”号的模型作为礼物赠送瑟堡海洋之城。
活动当天各国的深渊名人、探险家们还跟当地的高中生进行了圆桌会议,现场气氛活跃,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深渊极客”们的名单与辉煌战绩  

中、美、俄、日、法的“深渊极客”们

 

崔维成在“深渊探险家”颁奖礼现场发表演说

 “彩虹鱼”号万米级载人深潜器模型将留在瑟堡海洋之城向公众开放参观

崔维成参加圆桌会议与法国高中生互动

法国媒体对崔维成的专访报道  

法国媒体报道1 

法国媒体报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