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建教授获“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

发布者:韦记朋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05

日前,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根据《关于印发<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沪人社专发[2014]14号)和《2017年度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受理通知》(沪人社专[2017]90号),经审核、公示,我院马建教授获得2017年度“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本次上海市共有131名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入选。

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是上海市政府为进一步落实《上海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战略,营造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构建青年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而设立。旨在通过资金的资助,选拔和培养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鼓励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进行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本市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