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远洋渔船电子渔捞日志项目中期汇报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韦记朋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70

    2017年10月20日,农业部远洋渔船电子渔捞日志项目中期汇报会在上海海洋大学召开。中国远洋渔业协会黄宝善秘书长、赵钢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熊鹏飞,北京国交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承担电子渔捞日志示范渔船的6家远洋渔业企业负责人及中国远洋渔业数据中心多位成员参加,会议由农业部远洋渔船电子渔捞日志项目负责人、中国远洋渔业数据中心主任陈新军教授主持。

中期汇报会议

    北京国交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试运行的远洋渔船电子渔捞日志系统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目前电子渔捞日志设备安装、数据传输及存在的问题。示范渔船的各家企业先后发言,针对海上填报发送电子渔捞日志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陈述。

    陈新军教授最后做总结,指出要从思想和组织上提高对电子渔捞日志事宜的重视程度,成立电子渔捞日志系统领导小组和技术运行保障小组,规范总结试运行期间出现的问题,从技术上和制度上予以解决,建立电子渔捞日志系统规章制度,最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

(撰写:吴峰;摄影: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