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光彩、拧成绳竞龙舟”-- 海洋科学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164

2017年10月29日早晨海洋科学学院海学生支部组织并开展了划龙舟友谊赛活动。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由海学生一支部、海学生二支部以及研究生三个支部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最终海学生一支部获得总成绩第一名。体育部教师迟焕琪和海洋科学学院教师刘丙宝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九时许,参加活动的各党支部成员陆陆续续地到达西操场码头,等待着活动的开始。首先。龙舟队队员带领参与活动的各党支部成员进行热身准备活动,使学生党员们慢慢地进入状态。紧接着,龙舟队队员带领党员们来到荡浆池,进行正式比赛前的动作教学仔细地向他们讲解了划龙舟的动作技术要求以及安全事项,党员们认真听取学习并积极地开始比赛前的预演比赛循环赛的形式进行,参赛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场下党员同学们积极地为比赛的队员们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迟老师和刘老师为比赛队员们分发了小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为党旗添光彩、拧成绳竞龙舟”主题党日活动,让海洋科学学院各学生支部的党员不仅体验了划龙舟的乐趣,还在比赛的过程中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不少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们再次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党员、服务同学,搞好党支部建设,争做合格党员

(撰稿:赵燹潆 摄影:张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