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共建交流会在“淞航”号上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251

116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共建交流会“淞航”号上举行。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领导班子成员和海洋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前,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带领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行参观了淞航号的甲板、驾驶室、试验室、冷冻仓等地方,详细介绍了这艘承载着海大百年梦想的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

交流会上,江卫平书记就“淞航”号的建造情况和首航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接着,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行详细了解“淞航”号首航中船上的生活情况和科研情况,高度评价了“淞航”号首航的成果。此外,双方就党委共建的目标和具体措施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海洋科学学院党委进一步增强了交流,密切了关系,为接下来双方党委共建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撰稿、摄影: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