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学子情,师生共话时——海洋科学学院举行师生寒假座谈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20

鸡岁春风辞旧岁,狗年瑞气报新年。2018125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师生举行了“温暖学子情,师生共话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曜、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成长,向留校学生送去温暖的冬日关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学校的重视和关怀。同学们谈到,因为学习、实习、兼职、准备考试、准备参赛等原因留在了学校延迟返乡。一年级的学生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规划,正为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二年级的同学生谈到自己从大一开始跟随学长、导师进行大创,现在渐渐步入正轨;有的学生分享了自己参加公益活动的感悟,发现一些小小的举动也可以帮助身边人;一名大四的同学利用大学最后的假期到用人单位实习。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为寒假留校学生所做的大量周密而细致的工作,使他们虽远在异乡却仍倍感温暖温馨。

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假期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学生们的勤奋和努力表示了高度的赞赏,鼓励同学们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懈追求。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更加珍惜时光,自我充电,劳逸结合;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与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留校同学保持沟通增进交流,遇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希望党员、学生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王曜副书记请学生代表向全体留校同学转达新年祝福。

(撰稿:王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