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学习十九大活动月”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28

20181月底,海洋科学学院以“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活动月”落下帷幕。在这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新的历史时期,海洋科学学院通过各种活动不断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共建交流会

116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共建交流会“淞航”号上举行。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领导班子成员和海洋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双方就互相合作,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新年再起航”迎新联欢会

119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在工会三楼举行“学习十九大、新年再起航”迎新联欢会,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庆祝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同时也启航2018,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能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学院举办“共话十九大、新年团拜会”

120日,海洋科学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赴我校杨浦校区,和学院退休老教师一起开展“共话十九大、新年团拜会”活动。陈新军院长向在坐的老同志们汇报了这一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深入浅出的和老同志们分享了十九大学院的相关活动,号召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余热,共同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好、传播好。

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安排,123日下午,学院党委和海洋生态和环境学院党委合作,一起组织部分教职工和生赴中华艺术宫参观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优秀美术作品展。

此外,学院党委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向2018留校学生传递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温暖。2018125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师生举行了“温暖学子情,师生共话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曜、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成长,向留校学生送去温暖的冬日关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海洋科学学院活动月虽然已结束,但学院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脚步将不会停歇,在2018年,学院将坚持落实好“三大主体责任”,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好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抓好全院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小落细落实,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

(撰稿: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