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文法、生态四院联合举办的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77

415日晚上6:00,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暨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第二十一期、生态学院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一教1105教室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海洋科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宣传员刘丙宝主持。


刘丙宝作为此次开班动员会的负责老师,首先向在座的预备党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详细地讲解了培训班的具体安排。紧接着,刘老师就党员的党龄怎么算、如何正确对待预备期、转正需要哪些程序等问题向在座的预备党员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中,刘老师别出心裁地加入了几段关于入党程序和民主生活会相关小视频,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形式,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发了他们参加活动的热情。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严于律己,党性于心。刘老师最后强调:“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同时也是一种先进性的体现。大家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像你们入党申请书上写的那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敢为人先、善于创新,为身边的人服务。在活动中积极锻炼和提升自己,在预备期中的学习中有所成长和进步,收获满满”。此次四院联合举办的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也将激励着各学院预备党员创先争优,争做合格党员!

(撰稿、摄影:梁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