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国际履约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64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国际履约研究中心发展建设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公开招聘科研博士后1~2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科研博士后。

二、工作内容:承担远洋渔业国际履约研究中心相关研究工作,开展远洋渔业国际履约科学研究。

三、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科研及相关工作;

2.工作细心,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3.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研究生毕业,具有海洋科学、海洋生态、国际海洋法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

4.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提交应聘简历材料等(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以Word文档投递,不接受现场应聘)。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jpwei@sho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国际履约研究中心+本人姓名

简历材料应包括:

1)本人简历(除基本信息外,简历内容应包括硕士、博士期间发表论文及其他成果的情况; 本人拟在博士后期间从事的研究课题及研究工作初步打算);

2)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其他有关的有效证明文件。应届毕业生可先递交申请,待论文通过答辩后,再递交论文通过答辩证明(须有学位主管部门盖章)或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2.参加报名人员应承诺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六、有关说明

1.岗位说明:博士后工作要求和薪资等上海海洋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2.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3.本招聘公告有效期:发布之日起至招聘人员全部签约为止。

八、联系方式

箱:jpwei@shou.edu.cn

联系电话:021-61900522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国际履约研究中心

编:2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