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单刀职入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62

微信号etcstudioshou

功能介绍致力于为海大学子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各式测评、一对一个性化咨询、精准就业信息推送等服务。

勇于挑战,秀出自我

  

5月22日下午13:30-16:00,由上海海洋大学管理英才工作室和海洋CIC社团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单刀职入大赛复赛圆满完成!

【赛事回顾】

赛事于下午130准时开始,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布了比赛流程,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晏萍老师为大赛致辞,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曜老师宣布比赛开幕。

在谈到关于团队时,晏老师提到: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核心理念就是关于团队的合作,在表达和交流时,个体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应当从言行中表现出来,多说“我们”,而不是“我”。晏老师一席话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单刀职入”大赛中,参赛选手分为四个小组,在两间教室别进行。每组比赛时,首先选手1分钟的自我展示时间,然后小组成员进行选题,选题后,小组用15分钟进行讨论、交流、并得出共同结论,最后,由一名选手代表小组进行3分钟的总结陈述。

在每组的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一边审阅选手的简历,一边观察选手的现场表现,在小组展示完成后,分别就选手的简历、表达、表现一一进行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的选手得到了评委老师精辟的指点,在简历制作、职场礼仪以及职业精神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可谓收获颇丰。

最后,在评委老师、各个选手和海洋CIC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单刀职入大赛复赛圆满结束!赛后,学校将推荐表现优秀的选手参加上海市的求职大赛,预祝我校学子能够折桂而归。

●  ●  ●  ●  ●

  

  以上就是第八届单刀职入大赛复赛的详细情况了

  如果你也跃跃欲试,如果你也想得到老师的精彩评论和满满的干货

下一届单刀,我们在这里等你!~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大赛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想在大学里体验职场提高自身竞争力,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