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陈新军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55

6月5日下午,海洋学院院长陈新军教授为海洋科学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做了题为“远洋渔业与一带一路”的形势政策报告。


陈新军从世界海洋渔业发展格局谈起,为学生们讲解了世界海洋渔业发展现状、潜力评价以及热点问题。21世纪,人类进入了大规模开发利用海洋的时期,探索、开发、利用、保护海洋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同行动,青少年、尤其大学生是未来海洋事业发展的主力军。陈新军劝勉学生要有“认识海洋、开发海洋、保护海洋、维护权益”的意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埋头苦干、改革创新,争取为海洋渔业的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形势与政策报告传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相关专业知识,坚定了他们不懈奋斗的决心。学生们纷纷表示,必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