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实验室检查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82

6月19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党委书记江卫平、教学副院长胡松、副书记王曜及实验室主任叶旭昌等对学院教学实验室的整改效果进行检查,提前为本科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检查结果如下:各教学实验室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有序;破损墙面、贴脚线等已经修复;规章制度已经全部上墙,安装牢固;实验运行记录本、安全记录本等相关台账重新制作,统一格式,摆放整齐;大型仪器和核心设备都贴有铭牌并带有二维码标签可扫码获取信息;部分实验室新安装了小型显示器用于展示实验室课程。

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部分设备铭牌的二维码信息不够全面,后期将全部导入SOP;部分实验室档案柜摆放不合理,已调整摆放位置

学院领导对本次教学实验室的整改效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实验室要进一步发挥实验员的主观能动性,保持目前的整改效果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现场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