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陆渔政执法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次数:153

    2018815日,由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内陆渔政执法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军工路校区顺利举办。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董金和副主任、渔政处吴建平处长、我校党委吴建农副书记及海洋科学学院沙锋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吴建平处长主持。




吴建农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61名渔政执法干部表示欢迎,并对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长期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前不久,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把长江水域生态保护战略研究中心设置在我校,更是彰显了我校在长江流域生态保护方面的重要地位。本次长江办把内陆渔政执法人员的培训放在我校,一方面体现了长江办对我校的信任,另一方面也是对我校多年来致力于长江流域生物资源保护与管理所做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学校一定按照长江办的要求,精心安排培训课程,积极落实培训师资力量,认真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不辜负长江办对学校的信任。

董金和代表长江办对我校能承办这次培训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国家实施新的长江保护战略,长江流域的生态资源保护工作进入了新的时代,这对作为长江流域的生物资源管理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分别从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和执法的重要性、保护执法中取得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等三个方面作了执法培训动员,同时对来自各地的学员提出要求,他要求各位学员利用本次培训的宝贵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把专家讲课内容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争取早日把所学知识用到长江流域渔政执法实践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