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南极海洋生物资源养护委员会与中国”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436

报告人1David Agnew, CCAMLR执秘;报告题目:“CCAMLRan overview”

报告人2: 朱国平,海洋科学学院教授;报告题目:“China and CCAMLR

  

时间:20181114日(周三)下午14:00-16:00

地点:海洋科学学院A323

语言:英文

  

报告人介绍:

David Agnew博士,于20184月接任CCAMLR执秘。他在国际海洋生物资源的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实践经验。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过南极海洋生物资源养护科学委员会(SC-CAMLR)的主席、海洋管理理事会(MSC)的科学与标准主管等职务。

  

朱国平教授,自2010年开始参加南极海洋生物资源养护科学委员会及其下属工作组各类会议、委员会会议,作为国际科学家参加过澳大利亚、法国、日本等南极科学考察活动;2018年当选南极海洋生物资源养护科学委员会副主席。

  

欢迎感兴趣的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远洋渔业国际履约研究中心

中澳国际合作研究中心

海洋科学学院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