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93

201931913:30,海洋科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1115教室隆重召开。海洋科学学院院党委书记江卫平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曜老师、副院长沙锋老师、辅导员宫领芳老师、辅导员兼团学指导老师曾欣老师,还有校学生会主席方嵩杨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出席、列席此次大会的学生代表共四十余人。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有学生代表提案反馈,以及选举海洋科学学院校学生正式代表成员。会议开始,江卫平书记作了开场致词,他鼓励学生代表们努力进取,积极与学校老师沟通并及时反馈同学们的诉求。江书记同时指出,“如何把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接班人”是我们教学的最大目标,因此他勉励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的代表身份,严谨思考代表提案,不断磨砺自己能力的同时争取共同将学校建设做得更好。

  

大会第一项,进行提案介绍及反馈。每位学生代表都认真思考,慎重提出提案。各位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反馈的问题,并逐一对提案进行回应和解答。

  

    大会第二项,进行校学生代表大会海洋科学学院代表团正式代表选举。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海洋科学学院校学生代表团成员。每位学生代表都积极行使投票权,井然有序投下自己手中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过投票,共有23位海洋科学学院校学生代表顺利产生。

16时许,大会完成全部议程。至此,海洋科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大会的胜利召开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全新活力。同时,会议积极响应校学生会关于学生代表大会的指导精神和工作安排,为上海海洋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供稿:范旸辰

供图: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