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3539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20193291500,按不低于120%的差额选择符合调剂条件考生进入复试,符合调剂人数满即关闭系统。

  

二、调剂专业和名额

申请考生须符合《上海海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政策与规则》(附件1)。

1. 海洋科学

海洋地质学方向:拟调剂6-8人,欢迎具有第一志愿报告海洋地质学、地质学考生,以及本科为地质类专业的考生申请调剂;

海洋化学方向:拟调剂2-4人,欢迎具有化学学习经历的考生申请调剂;

海洋生物方向:拟调剂2-4人,欢迎具有生物学学习经历考生申请调剂;

物理海洋学方向:拟调剂8-12人,欢迎具有报考工学、理学等考生,以及具有工程技术、材料力学、流体力学等学习经历的考生申请调剂。

2. 捕捞学

拟调剂2-4人,欢迎报考农学、工学、理学等考生,以及具有力学、水动力学、材料学学习经历的考生调剂。

3. 渔业资源

拟调剂10-14人,欢迎报考农学、理学等考生,以及具有计算机和数理统计学习经历的考生申请调剂。

4. 渔业发展

拟调剂5人,欢迎报考农学、理学、工学等考生申请调剂。

  

各专业导师信息参见:

http://yjs.shou.edu.cn/show.aspx?info_lb=628&flag=98&info_id=4241

http://yjs.shou.edu.cn/Daoshi.aspx?info_lb=532&flag=532&t=%E6%B5%B7%E6%B4%8B%E7%A7%91%E5%AD%A6%E5%AD%A6%E9%99%A2&lm=2

http://hyxy.shou.edu.cn/7373/list.htm

三、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初步定于4月中旬,具体时间和安排会在学校招生网和调剂系统内通知考生。

附件1.doc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