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中期指导工作会

发布者:李莹春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39


    2019410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聚集在1113教室进行了一场毕业论文指导会议。会议由海洋科学学院教学院长胡松主讲,主要内容包括开题材料检测、摘要、学术检测、格式和归档材料等,依次讲解毕业论文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同学们耐心听讲。

1胡松做毕业论文指导

论文指导过后,毕业班辅导员宫领芳老师就毕业前手续、如何签四联单、如何网上填写就业信息、报到证、档案和党组织关系迁移等事项一一为学生作解答。随后学生秘书李莹春老师通报了毕业班学业完成情况,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的注意事项,最后督促未完成学业的同学认真上课、努力复习争取最后一学期完成学业。会后几位老师均留在教室为个别有问题的学生做解答。

2宫领芳做毕业事项解答

                                                                  (摄影 撰稿 李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