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教工深渊党支部组织参观陈云同志纪念馆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21

419日,海洋科学学院教工深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前往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的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怀着崇敬之情,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展厅,了接待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缅怀陈云同志为党和国家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展馆内陈列的大量文献、图片和珍贵的文物,真实地呈现了陈云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经历和他为中国革命与建设做出的历史贡献,展示了他兢兢业业、勤政为民的高贵品德和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和深入思考。

参观结束后,大家认真研读了陈云著的《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陈云同志的精神品质,“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立足自己的岗位履职尽责,像陈云同志一样坚持原则,埋头苦干,注重调研,尊重实践,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摄影: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