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举办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30

423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邀请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二教学楼2201教室开展了招聘宣讲会。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飞出席了本次宣讲,本次宣讲旨在对有意从事GIS模型开发及海洋数据利用的毕业生进行双向交流与沟通。 

宣讲会上,刘经理首先介绍了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地听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海洋气象环境应用服务提供商,具备双软资质的企业,成立于2004年,于2016年并购美国ASA上海办事处。上海地听坐落于长风生态商业区,依靠大虹桥,深幽苏州河畔。同时也是上海市气象协会理事单位,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的教育实习基地。她以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系地理信息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依托,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形成了以GIS、数值模拟、人工智能为技术基础的气象、海洋、环境三大优势领域业务体系,广泛应用于气象、海洋、环境、海事、渔业等各行业部门。他们的服务理念是 我们不是做项目,我们不是做产品,我们是做精品,地听贴心服务、价值享受的服务理念,得到许多顾客的认可。   

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从公司起步以来始终与海洋科学学院建立并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每年都有海院的毕业生进入地听,并在在职期间表现优异,有的同学已经是部们经理的职位。

通过本次宣讲,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毕业生有了更多的交流。一方面,增强了公司对当前毕业生情况的了解,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于这个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加强了真正愿意从事本专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