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北农业大学合作培养远洋渔业人才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46

2019425日上午在海洋科学学院351会议室,我校与河北农业大学合作培养远洋渔业人才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院长曾昭春、水产科学系主任齐遵利,我校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副院长沙锋、胡松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海洋渔业系副主任邹晓荣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新军院长和曾昭春院长共同签署了两家学校合作培养远洋渔业人才协议。

陈新军院长向曾昭春院长一行,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发展情况,招生办学规模情况等。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为培养企业急需的远洋渔业人才,而成立远洋渔业学院的培养管理模式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签署合作培养远洋渔业人才协议的重大意义。

曾昭春院长在交流讲话中,表达了对我校远洋渔业人才培养模式的高度认可。进一步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招生办学规模等。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带动本校海渔学科的发展,纠正并强化本校学生对海渔专业的认知。并期望,将此次与我校合作培养远洋渔业人才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与我校建立更多长期的全面合作。

在交流中,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培养远洋渔业人才的模式,并将继续加强交流,对接两校海渔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等,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好远洋渔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