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期全国内河渔船检验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46

2019517日下午,在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406会议室,顺利举行了第一期全国内河渔船检验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

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舶检验管理处郑松传处长,国家上海海事局船舶检验管理处陈小华处长,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出席了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培训基地负责人沙锋主持。

江卫平书记在结业典礼致辞中,对32名验船师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对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领导的信任和指导以及江苏渔船检验局、渔机所审图中心的师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承担起所在地区的验船师培训工作,为提升地区船检力量,确保渔检日常工作平稳过度、有序开展,保证船舶安全可靠运行,推进船舶检验事业新的发展!

学员代表安徽张小梅,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表示通过本次师资培训,找到了转隶后工作的方向,找到了学习的标杆,同时也收获了内陆验船师师资的交流平台。并表示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会把学到的知识和标尺传递下去,进一步推进所在地区的渔船检验工作。

陈小华处长代表地方局,对部局及时组织的本次师资培训班表示了感谢,培训班的组织给地方船检局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师资库,希望各地区师资可以共享。并提到尽管各个地区机构改革的方向不一样,但是大家共同目标是一致的, 一切都是为了保障渔民和船员的安全。

郑松传处长代表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到希望各个地区能够充分重视船检培训工作,认识到验船师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在座的学员通过培训后,能够尽快承担起各地区验船师的培训工作,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保证各地区船舶检验工作顺利开展,保障船舶安全。

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还有来自全国内陆17个地区的32名验船师,培训班授课老师代表以及培训班管理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