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讲坛”第三十六讲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55

      6月4日下午1点30分,海洋科学学院在学院楼A323会议室举办了“海洋讲坛“第三十六讲。此次”海洋讲坛“邀请到了曹正良副研究员,曹正良以”声学会议交流与教学课程探讨“为题展开了此次讲座,学院海渔系和实验室老师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李纲副教授主持。

      曹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参加声学会议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验。接着他又从研究探索、问题提出、试验尝试、数据分析、结果比较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学习交流情况。另外,在本科教学课程实践和课程建设探讨方面,曹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冰上丝路、CIIE、科学技术、课程设计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曹正良老师的此次讲座增进了我院师生对声学会议及相关教学课程的了解,拓展了我院教师的研究视野。特别是对海洋技术类本科专业建设进行的专题研讨,给在座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撰稿:朱梦娜 摄影: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