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和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25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为学院下半年工作开好局,也为了更好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78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在图文1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与各基层负责人签订了基层任务合同书,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各基层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胡松副院长首先对学院上半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从“质量革命”到“质量中国”谈起,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从规模扩展到内涵发展的情况,并结合学院进行了重点工作布置。其次,田思泉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他强调,“慢进也是退”,要求学院教职工既要做好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又要积极争取科研经费,提升科研水平。然后,王曜副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大创、学科竞赛等情况。最后,陈新军院长对2019年上半年学院的本科教学、基金申报工作、研究生与科研、平台与实验室、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他强调,学院教师要学会自我加压,提升自我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使自己的研究跟上时代的步伐。

     江卫平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新进教师引进、学习强国使用、少数民族学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会上,江卫平强调,学院将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学院各系室、各支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好相关主题教育工作。

(撰稿、摄影: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