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92

920日下午15点,海洋科学学院在学院一楼党员之家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代表张忠、专职组织员、宣传员刘丙宝、全体新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刘丙宝主持。

活动分为五个部分:一是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二是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三是上级党组织代表讲话。四是老党员代表讲话。五是新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学院党委委员张忠代表党委给新党员们提出了要求,他说:“党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大家一定要不忘入党初心,认真做好上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安排的各种任务,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18级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薛钧逸代表正式党员讲话,他说:“大家入党后,要通过不断学习和锻炼,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素质高、思想觉悟高、理论水平高、道德品质高的模范党员。还要避免出现入党前积极,入党后积极性降低的现象”。新党员代表崔赫同学分享了他的入党历程,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

此次入党宣誓党日活动,增强了新党员们的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服务人民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摄影: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