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举办上海普世导航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52

l额为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学校近期密集安排了多场单位宣讲、专场招聘和大型人才交流活动。10月31日下午一点半,海洋科学学院在323会议室,开展了普适导航专项招聘会。来自海洋科学,渔业发展,渔业资源等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8号,是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定位业务的公司,拥有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授予的北斗导航民用分理级服务资质,公司成立以来,以“为用户提供基于位置的信息服务并持续创造社会价值”为使命,努力践行“无处不在,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秉承“用户至上,勇于担当,持续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积极推动北斗国际化发展,已成为北斗应用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线北斗用户量全国第二。公司总部在上海,并在辽宁,山东,江苏,浙江设有办事处,给本校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

普适导航公司的负责人详细给同学们介绍了普适的发展和主攻方向、招聘岗位和要求、薪资待遇、和公司的各种活动。他表示非常认可我们学校学生的综合素质,非常欢迎我校毕业生到他们单位就业。同学们也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积极报名。招聘会尾声,与会毕业生积极向上述用人单位提交简历,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日后联系和咨询。

海洋科学学院为了给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根据学生需求,有针对性的开放就业市场,邀请专业对口企业来院招聘,方便了学生顺利就业,为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就业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学院与企业建立长期联系,加强校企沟通,将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反馈于培养环节,实现产学研密切结合。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