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参观访问
上海开创国际谢峰总裁为海洋科学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授课
发表时间:2012-05-25 阅读次数:728

       为了深化我院硕士专业学位(农业推广专业学位渔业领域)综合改革,校研究生部和海洋科学学院于2012年3月2日邀请了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总裁谢峰为我院专业学位综合改革试点班硕士研究生在海洋科学学院讲授了“源于实践的企业管理”一课。

       谢董结合自身参加远洋渔业企业管理实践的体会和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企业管理的理论、内涵、特点和理念,以及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的管理实践中的一些案例。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讲解过程详略得当,让师生们对企业管理的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报告结束后,谢董和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昔磊还与同学们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更广泛的交流。同时,两位老总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理论要与海上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为中国的远洋渔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该课程内容为我院专业学士硕士生远洋渔业实践特色系列课程中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邀请我国远洋渔业高层来校讲授其他远洋渔业生产和管理方面的内容。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