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参观访问
76级校友、上海金优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周金官总经理回母校授课
发表时间:2012-05-25 阅读次数:745

       2012年3月16日,应海洋科学学院和上海市渔业经济研究会的邀请,我校76级校友、上海金优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金官高级工程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远洋鱿钓渔业现状及其展望”的讲座。

       周总结合自身40多年从事海洋渔业生产管理的实践经验,详细讲解了我国鱿钓渔业的由来、现状、问题和对策,以及作为一个企业家应考虑的各种管理因素。周总敏捷的思维、广博的知识深深吸引了大家。同时,周总还与同学们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探究和解决渔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我国的远洋渔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诚邀知名学者或企业家来校作讲座,开拓学生的视野和见识,已成为海洋科学学院专业学士硕士生远洋渔业实践系列课程中的一大特色,越来越受师生的肯定和好评。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