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陈新军教授应邀参加中国首届鱿鱼产业大会
发表时间:2012-05-28 阅读次数:993

       2012年5月18-19日由农业部渔业局、中国远洋渔业协会、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和舟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首届鱿鱼产业大会”在舟山群岛新区召开。农业部渔业局局长赵兴武、副局长崔利峰,中国渔业协会秘书长黄宝善,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赵利民、副局长俞永跃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100多家远洋捕捞、水产品加工企业,以及人民日报、中国渔业报等2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舟山市副市长刘宏明主持。赵兴武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并颁发了首届中国鱿鱼产业大会产品金奖。

       大会期间,举办了专题论坛,论坛涉及资源开发、鱿鱼加工与贸易、鱿鱼营养与价值等。论坛由中国远洋渔业协会黄宝善秘书长主持。陈新军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世界鱿鱼资源开发现状及其潜力”的主题报告,报告得到了很好的反响。会后,陈新军教授接受了舟山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