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科企合作
远洋渔业学院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2012-05-29 阅读次数:889

       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筹备会议8月13日在中国水产总公司召开,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秘书长黄宝善、副秘书长王文燕,中国水产总公司总经理刘湛清、副总经理张建英、周杰,总经理助理、人事部经理关利军,劳务部李敬尧,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书记尹协仁、人事部经理陆稔,上海海洋大学校长潘迎捷、校办主任张敏、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许柳雄及办公室主任沙锋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潘迎捷校长主持。

       与会领导就远洋渔业学院理事会章程、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协议等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协商,形成了共识。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是适应现代化远洋渔业发展需要,由企业、高校共同出资,以政府、企业、学校、协会等组成的理事会形式进行管理的一个二级学院,是学校面向社会为远洋渔业企业和单位培养急需的应用型人才的一种新模式。远洋渔业学院理事会由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中国水产总公司、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和上海海洋大学四家单位组成,我校为理事长单位,其他三家为副理事长单位。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筹)为独立建制,日常管理挂靠我校海洋科学学院。

       会后,四家单位领导签署了共建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协议。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