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廖正信:东海水域剑尖枪乌贼的渔业生物学研究 (水产高峰学科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6-11-14 阅读次数:150

报告题目:东海水域剑尖枪乌贼的渔业生物学研究

Studies on the Fisheries Biology of the Swordtip Squid (Uroteuthis (Photololigo) edulis) in the East China Sea

时间地点:2016年11月24日周四 上午09:00-11:00,海洋科学学院A323室

 

报告人:廖正信 教授

台湾海洋大学环境生物与渔业科学系 教授 主任

台湾海洋大学海洋渔业中心 主任

研究范围主要是台湾沿海灯光诱渔业的各项短期与长期渔海况变动。此外,也针对灯光诱渔业的主要目标物种-鱿鱼,进行年龄生长、生殖生物学及族群动态等渔业生物学研究。

届时欢迎师生前往听讲。

上海市高峰学科(水产学)

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海洋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