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水产学科)表彰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16-12-21 阅读次数:121

1220日上午,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水产学科)表彰大会在我校行政楼137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我校副校长李家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主任孙捷以及来自我校、黄海水产研究所和大连獐子岛集团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的同志和师生代表出席大会。中国水产学会秘书长助理刘雅丹主持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李家乐副校长代表我校致欢迎词。他指出,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的我校陈新军教授、黄海水产研究所柳学周研究员、獐子岛集团梁峻副总裁分别在远洋鱿钓、鱼类繁殖及增养殖以及水产行业良种扩繁、生态养殖方面取得了一大批重要科研成果,大力推动了我国水产科技事业的发展,三位同志是广大水产科技工作者中杰出的代表。他还号召,广大水产科技工作者要以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服务社会,为我国的水产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我国水产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宣读了《中国科协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获奖者的决定》,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在总结中再次祝贺3位获奖同志,向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其次,他对获奖同志提出希望,期望3位获奖同志继续在在行业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引领行业发展;最后,司徒秘书长也对我们青年科研工作者发出倡议,希望我们向3位模范学习,刻苦努力,创新发展,成为水产科技事业的后备力量。

  

颁奖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黄海水产研究所孙捷主任致贺辞。陈新军、柳学周、梁峻三位获奖者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继续为水产科技事业奉献的决心。黄海水产研究所徐永江副研究员以及上海海洋大学余为博士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分别在会上发表感言,倡议青年一代科研工作者要向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学习,为水产科技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陈新军教授发言


上海海洋大学余为博士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发言

(撰稿:余为摄影:韦记朋)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