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刘新中副局长来校做专家报告
发表时间:2016-12-28 阅读次数:79

20161217日上午,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刘新中副局长受我校水产高峰学科(水产学)、大洋渔业可持续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在行政楼137为在校师生进行了题为“中国海洋渔业转型升级”的专家报告。



报告中刘新中结合自身工作调研经历、外交谈判情况给在座的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海洋渔业转型中面临的五个方面热点问题:中国渔船管理、伏季休渔制度、周边涉外渔业、中国远洋渔业、渔业渔政执法。报告得到了良好的反响,使在座师生对中国海洋渔业发展现状与今后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在座的师生将来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和学习明确了方向。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