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台湾海洋大学张清风校长一行访问海洋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7-05-25 阅读次数:152

2017522日,台湾海洋大学张清风校长、夫人孙蓝天,吴莹莹主任一行3人访问海洋科学学院。张清风校长一行在海洋科学学院陈新军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远洋渔业实训基地,动水槽等建设项目,并在参观后与海洋科学学院海洋渔业系相关教授进行了会谈,学院副院长田思泉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新军院长对张清风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海洋科学学院在专业学科、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果和学院未来发展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海渔系主任钱卫国教授,对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研究方向、师资情况、人才培养、技术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清风校长对海洋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学院在远洋渔业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两校能够深化在远洋渔业方面的交流合作。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李腾;摄影:汪少为)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