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指挥部领导访问海洋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8-10-16 阅读次数:331

   20181015日,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指挥部李永明副指挥、何优芬处长、史宇部长、李家亮经理等一行4人访问海洋科学学院,就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一下简称舟山分中心)在注册成功后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万荣、舟山分中心副主任林文平参加了工作交流。

会上,陈新军院长对李副指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促进舟山分中心的平台建设,有效展开人才培训、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工作,多渠道加深舟山分中心和远洋渔业基地的合作。双方就舟山分中心的平台建设,下一步工作的目标,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探讨,对舟山分中心近期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作用。

   会后,在林文平副主任的陪同下,李副指挥一行参观了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渊研究中心、海洋渔业遥感GIS技术实验室,远洋渔业实训基地,动水槽。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