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一行参观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遥感GIS技术实验室
发表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216

   4月10日下午,三亚市何世刚副市长在上海海洋大学吴嘉敏书记、海洋科学学院江卫平书记、李云凯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遥感GIS技术实验室。

   在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遥感GIS技术实验室,考察团了解了中心在整合AIS船位数据、气象和海洋环境数据的基础上,自行开发应用平台,在远洋渔业捕捞、渔情预报、船舶航线追踪、船舶识别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中心在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也为我国海洋产业的大量用户提供了海量有价值的数据,实现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确保我国远洋渔业可持续发展。何世刚副市长表示,三亚市欢迎中心到三亚考察,将中心的优势领域与三亚优质资源相结合,将科研及相关产业链公司引入三亚,在渔业发展等领域寻求深入的合作。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