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举行“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540

322日下午15点,海洋科学学院在学院一楼党员之家举行了“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专职组织员、宣传员刘丙宝、学生各支部书记、全体新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17级党支部党员欧利国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二是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三是上级党组织代表讲话。四是老党员代表讲话。五是新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本科生第三支部副书记朱国娟代表老党员发言,她说:“无论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要不忘记初心,好好思考我们入党的初衷是什么,是否有做到当时所说的,要不断反思自己”。新党员代表何勇同学则讲述了他所认为的党员精神,并从学习、实践和工作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

活动最后,刘丙宝做总结发言,他对新党员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入党后更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多关注时事政治和国家大事;二是保持党员优秀的品质,不管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要追求卓越;三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服务人民使命。

此次入党宣誓党日活动,不仅让更多的新党员更快融入到了党的组织生活中,也增强了党员自豪感、荣誉感。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这份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怡萱; 摄影:颜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