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1123日,海洋科学学院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学院楼A311会议室召开,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张东、组织部周涛峰老师以及学院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洋科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刘丙宝主持。

周涛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他从党员发展工作、党组织换届、组织生活会等各个方面给在座支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紧接着刘丙宝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进行了重点宣讲,并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石张东最后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是我们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通过多不断的培训和检查,逐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材料。另外,作为上海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市级示范院,我们还要用好学习强国,增强学习实效,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他要求各支部负责人树立“大党建”格局的工作理念,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撰稿:刘丙宝;摄影:任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