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志愿者参加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活动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11

以“呵护多样之美,共建生态之城”为主题,第七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启动仪式于1023日上午在上海科技馆举行。海洋科学学院67名学生参与本次志愿活动,配合启动仪式的开展。

1023日上午,志愿者们按计划抵达上海科技馆,在场地负责人和志愿者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准备工作。启动仪式开始后,迎宾组志愿者顺利完成协助嘉宾签到、引导嘉宾入席的工作,于大厅内候场;人偶组志愿者身着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活动吉祥物申申人偶服,与到场嘉宾及观众热情互动并合影留念。

“名人讲坛”活动邀请全球业界知名大咖汇聚一堂,与公众全方位分享自然保护的经历与成果。工作组志愿者在此环节中,负责对时间进行计时提醒。

在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并发放礼品。

第七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活动发出了对“低碳生活”和“生态之城”的倡议,并传递每人一件低碳环保的小事,便能潜移默化地影响身边人之理念。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在提升自己服务奉献精神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呵护多样之美,共建生态之城。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